雪沐羽

〖6.23〗肖时钦生日快乐!🎂🎂🎂

虽然雷霆没有那么多全明星
虽然雷霆的经费总是很紧张
但只要雷霆有生灵灭和你
就永远是一支不容小觑的强队
就永远会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
机智勇敢心思缜密的肖队生日快乐
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自信满满哦

[雷霆训练室]
        一大早肖时钦就感觉有哪里不对,这种感觉在快到训练室时变得越发强烈。果不其然,刚一开门就听到“嘭”的一声。然后看着自己满身的彩带和礼花,肖队表示哭笑不得。因为啊……训练室里的大家齐声喊出了“队长!生日快乐!”
        手里拿着礼花筒的“罪魁祸首”戴妍琦无视了一脸抽搐的肖队,笑着说:“Big surprise!怎么样?是不是很开心,是不是很惊喜。”肖时钦的眼皮跳了跳:“是很惊喜…你们不说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了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队长!为了给你庆祝生日,我们大家一起去公园吧!”来自手舞足蹈的小戴。肖队一脸严肃:“那怎么行!你忘了我们明天晚上有比赛了吗!训练做了没!团队配合练了几遍了!我看是你很想出去玩吧?”小戴一脸委屈:“明明一心为你好,队长你怎么能这样说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肖队你不要怪小戴,主意是我出的。”就在气氛迷之尴尬的时候,战队经理走了进来,“这不是看你们整天窝在电脑前,想着借此机会让大家活动一下,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嘛。再说,你过生日我们怎么能不献上一份大礼呢。”“就是就是!”
        肖时钦看了一眼满血复活的小戴:“你们努力拿下明天的团队战,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…”“我们会的队长,但这和出去玩不冲突的。”大家异口同声。“好吧…”大家的好意怎么能拒绝呢。就当作是调整状态好了…
       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坐上早已准备好的大巴,来到最近的公园。大家围着一个巨大的盒子坐在草地上,笑着闹着。战队经理出声让大家安静下来,然后打开了盒子,一个画着雷霆队徽,写着“生灵灭”“肖时钦”和“队长生日快乐”的大蛋糕出现在大家眼前。
        小戴点起蜡烛,催肖队赶紧许愿。听着大家唱起生日快乐歌,肖时钦默念:“希望雷霆的大家能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。”在大家整齐的歌声里吹灭了蜡烛。“肖队生日快乐!”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祝福的话,有的切蛋糕,有的拍照发微博,欢乐极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样的生日好像还真的挺不错。肖时钦心里暖暖的。
[选手群]
鸾辂音尘:队长生日快乐!^ω^
鸾辂音尘:[蛋糕图片]
生灵灭:谢谢你们,今天真的很开心[合照]
君莫笑:雷霆居然有钱给你买蛋糕?
百花缭乱:雷霆居然有钱给你买蛋糕?
在睡一夏:雷霆居然有钱给你买蛋糕?
王不留行:雷霆居然有钱给你买蛋糕?
沐雨橙风:雷霆居然有钱给你买蛋糕?
风城烟雨:雷霆居然有钱给你买蛋糕?
夜雨声烦:雷霆居然有钱给你买蛋糕?雷霆居然有钱给你买蛋糕?雷霆居然有钱给你买蛋糕?
索克萨尔:雷霆居然有钱给你买蛋糕?
生灵灭:(ー_ー)!!
鸾辂音尘:喂喂喂,队长生日你们这样真的好吗?
一叶之秋:今天是小事情生日?祝你生日快乐哈
唐三打:生日快乐
石不转:生日快乐
大漠孤烟:生日快乐
百花缭乱:生日快乐
在睡一夏:生日快乐
王不留行:生日快乐
沐雨橙风:生日快乐
风城烟雨:生日快乐
夜雨声烦:生日快乐
索克萨尔:生日快乐
一枪穿云:生快…
无浪:生日快乐
君莫笑:虽然你手速比我慢,不过看在你也是战术大师的份上就祝你生日快乐,取得好成绩好了
索克萨尔:手速慢…扎心了…
夜雨声烦:叶不羞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!来pkpkpkpkpk啊

(今天喻队也躺枪了 →_→)
(我们的口号是什么!搞事情!搞事情!搞事情!(/ω\))

评论

热度(11)